意大利无缘2018年世界杯决赛 意足协主席辞职

2017-11-21 14:52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大利无缘2018年世界杯决赛连锁反应 意足协主席辞职

 在意大利无缘明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之后,意大利舆论普遍要求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引咎辞职。昨天晚上,塔韦基奥宣布辞职,这一人事变动被意大利媒体视为意大利国家队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连锁反应。

塔韦基奥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开始担任意大利足协主席的,并且在今年3月份获得了连任。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孔蒂离开意大利国家队,文图拉拿起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在今年的世界杯附加赛中,意大利不敌瑞典,没能拿到明年去往俄罗斯的名额,文图拉因此下课。过去的一周,意大利国内舆论要求塔韦基奥引咎辞职,一天前,他还说自己不会辞职,昨天,他正式宣布自己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职务。

意大利足协将在90天内启动新任足协主席的选举程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