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豪言本季进15球 "梅鸟连线"成巴萨杀手锏

2017-11-21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加盟巴萨之后,保利尼奥已经打进了4个联赛进球,这等同于皇马BBC三叉戟进球数的总和。一向擅长后插上抢点破门的保利尼奥,成了巴萨重要的进攻武器。《每日体育报》今天指出,保利尼奥已经许下了本赛季打进15球的诺言。

这家加泰媒体指出,保利尼奥已经对身边人表态,他本赛季至少能够打进15球。本赛季联赛还有26轮没踢,国王杯只踢了一场,踢到决赛还有8场球。巴萨如果能进军欧冠决赛的话,保利尼奥欧冠最多还能踢9场欧冠。这也就意味着,保利尼奥需要在最多43场比赛中再打进11球。

作为一名中前卫,保利尼奥为何能进球不断?这首先源于他擅长后插上的球风,其次也源于巴尔韦德给了他很大的进攻自由度。还有一点不可忽视,那就是他和梅西之间非常来电。《每日体育报》指出,保利尼奥和梅西已经组成了保梅联线。保利尼奥的四个进球中,有三个是由梅西直接或间接创造的。

在对阵赫塔菲时,保利尼奥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为他送出关键直传的就是梅西。在对阵毕巴时,梅西、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反击中三箭齐发。梅西中路分球左翼,苏亚雷斯的射门虽然被扑出,但保利尼奥快速跟进补射破门。在对阵莱加内斯时,又是梅西闪转腾挪摧毁了对方整条防线,这才有了保利尼奥的跟进破门。

保利尼奥巴萨生涯的第二球,则不是梅西创造的。在对阵埃瓦尔时,保利尼奥接应右侧角球传中大力头槌破门。当时主罚这个角球的,是丹尼斯-苏亚雷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