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租将40米精确制导吊射 唯一缺陷进错了门

2017-11-21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外租后卫达博近日在荷甲赛场上演了尴尬的一幕,他一个30码的大脚回传直接攻破了己方的打门,上演了一次奇葩的乌龙进球。

达博今年22岁,是一名切尔西球员,但是由于在蓝军得不到机会,因此被租借到切尔西在荷甲的卫星队维特斯队踢球。在荷甲第12轮的比赛中,维特斯在客场迎战格宁罗根队。比赛第32分钟时,维特斯队打入一球,领先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之时,维特斯右后卫达博在后场的右边路接到队友的传球,但是他的停球有些大,因此对方球员上前逼抢,达博无奈之下选择大脚回传守门员。但是这位后卫出身的球员没有控制好回传的角度与力量。

皮球竟然越过了己方门将的头顶直接飞入打门,而达博的这个乌龙球也帮助格罗宁根队将比分扳平为1-1。虽然随后维特斯队球员再度打入一球取得领先优势,但是最终格罗宁根连入三球,并最终以4-2的比分击败了维特斯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达博向队友表达了歉意,而在看到如此发挥的达博,想必切尔西高层在近期内肯定不会将其召回,而这或许意味着达博回归切尔西希望的破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