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永当选国际群体协会副主席

2017-11-21 15:2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永当选国际群体协会副主席

本报讯 近日,第25届国际群体协会(TAFISA)世界研讨会在韩国首尔召开。在同时召开的国际群体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部长刘国永当选为国际群体协会新一届执委(2017-2021年),并在随后召开的协会新一届执委会上被主席提名当选为国际群体协会副主席。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愿景2030年: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共有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国际奥委会、国际体育科学和教育理事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共设6个分论坛,刘国永在第一分论坛——“体育的阴与阳:草根与精英”上做了发言,介绍了中国在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和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过程中大众体育遗产的普及与利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际群体协会执委。(素 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素 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