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凌晨4点发文吐槽太累 网友:新妈妈加油

2017-11-22 08: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原爱凌晨4点发文吐槽太累 网友:新妈妈加油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04:45分,在中国台湾台南家中带孩子的福原爱又更新中文微博,福原爱有些俏皮地写道:“三点半到四点半之间是起床最痛苦的时间,眼皮打架到不行。上面眼皮加油!”

福原爱为什么半夜要撑着起床呢?因为她现在的身份是妈妈,要带孩子。福原爱于10月13日上午顺产生下约6斤的女儿,正式晋升为新手妈妈。福原爱先前表示,夫妻俩都叫女儿日文小名“小艾拉(あいらちゃん)”,但中文名字还要再想一下。

福原爱曾自嘲长得矮,又不漂亮还有点胖,可是她这次专门选了一张自己坐着的照片,眼睛大大的,还有一头漂亮的长发。有网友就感叹:“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妈妈了。”福原爱回答:“之前照片啦,现在头发都被雷批(劈)了一样。”有网友说:“被雷劈了一样哈哈,这东北话很地道了!”

又网友问:“(喂)夜奶吧?”福原爱回答:“换布布,喂奶,挤奶奶。”这位网友又跟帖说:“夜奶遇到爱酱,竟然被回复了!早知道多加两个表情显得可爱一些啦,爱酱最可爱,当了妈妈的爱酱赛高!我宝宝夜奶频繁,4点多已经是今夜第四次了,不过,我还能坚持的!”福原爱安慰对方说:“你也太辛苦了。”

还有妈妈级网友跟帖:“正在喂奶中。”被福原爱反调侃:“喂奶不可以玩手机。”有球迷表示:“以前帮我姐姐带过宝宝,真是煎熬啊一整晚,真的只能感叹妈妈们真的很不容易。”还有网友说:“我家二宝四点多醒了喝完奶也不睡了,困的我眼睛都睁不开,还得陪她玩。”

也没有网友说:“夜奶都不是事!我家是胀气宝宝,喂完了还打不出来隔,每次都要竖抱半小时.....但是!百天是个风水领,过了百天真的就好带了”带孩子是很辛苦的事,有球迷对福原爱说:“孩子慢慢大了就好了,一岁之前是比较痛苦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