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0选拔队赴德参赛迎首胜

2017-11-22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在以3球完败于德国D级联赛榜尾球队肖特美因茨后,中国U20选拔队昨天以6比1狂胜德国丙级球队埃尔福特U19队。尽管比赛是一场普通热身赛,但能够获得赴德后首场胜利,中国U20选拔队还是受到了鼓舞。

北京时间上周六晚,中国U20选拔队迎来了赴德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目前处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垫底位置的肖特美因茨。虽然在开场阶段,中国U20选拔队显示出良好的进攻欲望,但终因技术能力不足、身体条件逊色而很快被对手压制。0比3完败客观反映了中国小伙子们与对手之间的综合差距。

为了备战好接下来的比赛,U20选拔队昨天与德丙埃尔福特的U19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U20选拔队中方教练组长孙继海特意安排首场比赛未能出战的替补球员首发。结果他们以6比1轻取对手,来自广州恒大的前锋王进泽上演帽子戏法,在葡萄牙科英布拉斯留洋的吴雷梅开二度,而另一位留洋球员黄聪打进一粒“世界波”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