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惠若琪亲承即将退役:会找个合适时间公布

2017-11-22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早有预感,但告别的日子还是来了,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惠若琪日前参加活动时亲承即将退役。近日在参与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塑像揭幕仪式的惠若琪接受南京本地媒体采访表示:已有退役规划,会找个合适的机会跟大家公布!

虽然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江苏女排大名单依然有惠若琪的名字,但至今,惠若琪仍然没有上场,甚至未随队征战,反而频频出现在公益活动的现场,这也让人们开始有了一些准备,是不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果然,近期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惠若琪,终于亲口承认即将退役:“从奥运会回来以后,自身体条件以及体能已经明显很吃力了。新赛季已经跟教练沟通过了,然后这个赛季(排超联赛)也不会参加了,之后可能也会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跟大家公布一个退役的打算。”

在运动生涯中,惠若琪为中国女排作出了诸多贡献,7颗钢钉,二次心脏手术,带着这样的伤病,她带领女排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