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签表 纳达尔小德或决赛交锋

2017-11-22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签表 纳达尔小德或决赛交锋

北京时间11月21日,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了签表和比赛日程,现世界第一纳达尔领衔出战,养伤休战多日的德约科维奇也将重返赛场。

阿布扎比表演赛是每年新赛季开始前的重要热身赛,单打比赛只有6位球员参加,作为头号种子的纳达尔与伤愈复出的德约科维奇双双获得轮空的福利。纳达尔半决赛的对手将会在瓦林卡与布斯塔之间产生,而德约科维奇将在复出首秀迎战拉奥尼奇与蒂姆之间的胜者。

阿布扎比表演赛将会在今年年底迎来第10届赛事,第9次参赛的纳达尔过去三年实现了三连冠,今年他将在这里冲击自己的第5座阿布扎比冠军奖杯。

双双赛季报销的德约科维奇与瓦林卡也在此前接受了阿布扎比的邀约,他们都将在这里复出为新赛季备战,此前德约科维奇在阿布扎比5次参赛3次夺冠,瓦林卡还没有过夺冠纪录。

阿布扎比表演赛将于12月28日进行首轮的比赛,半决赛将于29日进行,决赛则将在30日上演,届时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有望狭路相逢。

阿布扎比表演赛结束之后,2018ATP赛季就将揭幕,纳达尔与拉奥尼奇会飞赴布里斯班参赛,德约科维奇、蒂姆与布斯塔选择了多哈作为新赛季首站,瓦林卡目前并未报名首周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Deuc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