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梅威瑟首次亚洲之旅中国行体育盛宴即将呈现

2017-11-22 09: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拳王梅威瑟亚洲经纪人Amy Zhou/周爱明女士与北京中建华通建设集团控股公司北京布莱森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莉女士,是多年挚友。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有着共同的愿望,发展体育运动交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2017年10月13日双方就中美体育文化交流在首都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办了签约新闻发布会。拳王梅威瑟亚洲经纪人Amy周女士,拳王梅威瑟先生经理人布莱克先生出席并致辞。拳王梅威瑟亚洲经纪人Amy周女士在新闻文发布会讲话中透露,拳王梅威瑟近期将访问亚洲,首选中国。拳王梅威瑟先生还亲笔写下非常高兴访问中国,同中国的拳迷见面,领略中国武术功夫的博大精深。促进中美体育文化的交流。此刻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郑重其事的宣布:“拳王梅威瑟先生首次亚洲之旅中国行”即将呈现:11月28日中国首都北京、11月30日成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上海携手中国重磅主持、嘉宾云集,将开启中国体育界的首次盛宴!

中国是有着五千年悠久文化底蕴的古国,武术是中华民族在长期的历史演进过程中不断创造、逐渐形成的一个优秀民族传统项目。中国作为武术的发源地,近几年曾派人先后到五大洲60多个国家进行武术表演和交流,不仅宣传了我国的民族文化遗产同时也增进了国际友谊。目前中国武术已风靡了欧美及其他地区。美国已成立了“全美中国武术协会”,芝加哥、纽约、旧金山等城市还成立了“少林功夫学校”。在国际上,武术热正方兴未艾。“功夫”、“少林”、“太极”、“武术”的汉语拼音——“GongFu”、“ShaoLin”、“TaiJi”、“WuShu”已成为英语中的常用词。 中国武术所具有的技击、健身、艺术欣赏等作用兼备的独特功能越来越吸引了国外的武术爱好者。

北京时间8月27日上午,全世界体育迷的目光都聚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梅威瑟将复出。距上次梅威瑟先生宣布封拳仅有两年的时间,这次梅威瑟先生与UFC超级明星"嘴炮"麦格雷戈上演一场新的"世纪之战"。结果不出意料,梅威瑟又一次获得胜利。赢得这场比赛后,他的连胜纪录已经高达50场,成为拳坛历史第一人。又一次证明了“不败拳王”的神话。

欲成拳击之功业,必先有拳击之文化。这也是此次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公司组织此次拳王见面会的意义所在。政策利好,市场利好,文化利好,再加上中国拳击人的锲而不舍,中国超越日本、菲律宾,成为亚洲第一拳击强国,只是时间的问题。那么这次拳王梅威瑟的见面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公司怀揣爱国,助力中国体育的梦想,开展体育文化交流,为中国体育强国事业添砖加瓦。

梅威瑟先生首站粉丝见面互动交流会将于2017年11月28日晚上19点,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喜爱他的中国粉丝相聚。随后11月30日下午19:30分在成都川投国际网球中心、香港等地,举办各类粉丝见面会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