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印度代言地产项目被控欺诈 最高或获刑7年

2017-11-22 09: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娃印度代言地产项目被控欺诈 最高或获刑7年

今年刚刚走出禁药阴霾的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又陷入了一桩印度的地产官司。莎拉波娃在印度被控欺诈及共谋犯罪,若罪名成立,俄罗斯美女可能面临七年牢狱之灾。

2012年,赛季结束的莎娃到印度度假,她的名字出现在德里古尔冈市郊一地产商的宣传中,由此吸引大量投资客,据悉,超过1500人投资了这个奢华的房产项目,但相应的地产项目却迟迟未能动工,引发了投资者极大的不满。

莎娃离开印度后,地产项目却并未像宣传的那样准时动工。当时地产商对外表示项目将于2016年完工,并承诺会为业主修建一座网球学院。

但工程却迟迟未开工,一名消费者将莎娃和地产商都告上了法庭,她表示自己被地产商的广告所打动,后者打着“莎娃芭蕾”的宣传口号,贴上莎娃标签从而产生了巨大的广告效应,并吸引了更多的买家。同时,原告称莎娃曾在公开场合宣传该地产项目,因此是“共谋”。

截止目前,有多达1500人购买了这个房地产项目,而德里当地法院将在11月23日举行听证会,就这一案件进行审理。一旦罪名成立,莎娃将面临最高达七年的监禁。

莎娃与印度颇有些“八字不合”的味道。2014年在Facebook和推特上,莎拉波娃成为热门话题。这要拜印度人所赐,他们因为俄罗斯美女没能在温网认出来本国的传奇板球手沙奇-德鲁卡而觉得受到侮辱,从而集体对其进行攻击甚至恐吓。

印度把板球视为国球,而沙奇-德鲁卡则是他们眼中“活着的传奇”。被莎娃这样的球员忽视怎么行?于是,愤怒的印度人开始在俄罗斯姑娘的Facebook上留言,成千上万条消息都是在斥责她“不识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