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 “腰带之战”今晚见分晓

2017-11-22 09: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腰带之战”今晚见分晓

广州日报深圳11月21日电(特派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由小平体育主办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揭幕战将于11月22日晚上在深圳举行,称重仪式在赛前一天举行,比赛共有6场对阵,全部为中国选手之间的较量,其中两场是“腰带之战”,而焦点之战是当年曾经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最终未能参赛因而转投职业拳击的王志敏与阿克特列克的8回合WBO中国国家轻量级金腰带争夺战。

出席称重仪式的除了冠军赛揭幕战的6对拳手外,还有当天下午举行的公开赛的5对拳手。拳击联合冠军赛和拳击联合公开赛是“拳星滙”平台旗下两大拳击赛事,将在同一天揭幕。“拳星滙”是由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张小平创办的小平体育主办并运营的中国又一新诞生的职业拳击比赛,投资商是深圳的一家私募公司,小平体育已经与央视体育签订了10场比赛的转播合同。

11月22日晚上举行的“拳星滙”冠军赛揭幕战设置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WBO中国国家轻量级金腰带头衔战和一场WBC亚洲拳击理事会超轻量级银腰带头衔战。前WSB(国际拳联主办的职业拳击世界团体赛)中国队队员王志敏对阵年轻猛将阿克特列克·杰恩思,争夺WBO中国国家轻量级金腰带。本色出演央视公益宣传片《坚持热爱》故事主角的王坤将与张其修争夺WBC亚洲拳击理事会超轻量级银腰带。央视将于比赛当晚7时30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