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布朗主帅下课 10轮比赛未尝胜绩

2017-11-22 10:01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西布朗主帅下课 10轮比赛未尝胜绩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北京时间今晨宣布,主教练普利斯下课,由助理教练麦格森暂时带队。普利斯也成为继水晶宫的德波尔、莱切斯特的莎士比亚、埃弗顿的科曼和西汉姆的比利奇之后,本赛季第五位下课的英超主教练。

西布朗本赛季开局不错,前两轮取得全胜,可是之后的10轮比赛战绩竟然是4平6负,再未赢过,上轮以0比4惨败于切尔西之后,球队遭遇四连败,排名已跌至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这也是西汉姆炒掉主教练普利斯的直接原因。

现年59岁的普利斯2015年1月出任西布朗主教练,并在2月当选英超月最佳主教练。过去三个赛季,他率队获得英超第13名、第14名和第10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徐扬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