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厦门市落幕

2017-11-22 14:0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落幕

本报讯 近日,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7总决赛在福建省厦门市落幕。

本届赛事涵盖了当下最具竞技性与观赏性的六大比赛项目。备受追捧的英雄联盟职业组比赛,IG、LGD、JDG、Snake四支战队的成败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决赛中IG以总比分2比0击败JDG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NEST2017首次实现了与顶级厂商赛事体系之间的互通,本届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IG战队将直接获得德玛西亚杯的八强名额。

在穿越火线项目中5G、TGF、情久战队分获冠、亚、季军:枪战王者则是由KB、情久、AG战队称霸三强席位。在其他赛事项目上,TK战队用稳定的打法与强大的团战发挥领跑王者荣耀职业组积分榜,决赛中又以2比1战胜OGone,拿下该项目的总冠军。而以经典足球赛事为主题的FIFA Online 3赛事,DFB狄勋乐力克对手夺得冠军,Ronly邹亮、TS黄成风分获亚、季军。

据统计,本次赛事五大网络直播平台收视率再创新高,单日最高同时在线超过600万人,总观看人数突破6000万人。 (王 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 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