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山东魏桥乒超领跑

2017-11-22 14:1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魏桥乒超领跑

本报天津11月21日电 记者林剑报道:经历了两个半星期的休战,新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2轮较量于11月21日重燃战火:率先开打的4场比赛中,山东魏桥客场3比0完胜深圳宝安之后,成为了唯一两战全胜的球队(八一大商少赛一场),共有6支球队1胜1负,这也充分说明了本赛季乒超男团竞争的激烈程度。

山东魏桥客场挑战深圳宝安的比赛中,魏桥派出了薛飞、林高远出战单打,闫安/夏易正出战双打,3组选手各自战胜了徐晨皓、郝帅、郑培锋/任浩,大比分3比0取胜,加之首轮3比1力克天津权健,山东魏桥以两连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榜首。

山东鲁能、江苏中超则将上一轮取胜的上海中星、霸州海润拉下马,4支球队同以一胜一负的战绩并列积分榜第二。

另一支一胜一负的球队是天津权健——在迎来了“超级强援”马龙之后,回到主场的权健实力大增,在武清体育中心数千球迷的热情助威声中,3比1击败四川长虹,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