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王储被齐达内遗忘!三场硬仗仅出场44分钟

2017-11-22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个进球、2个助攻,这是阿森西奥在本赛季的贡献,考虑到他的出场时间,这样的数据非常难得。不过在齐达内的麾下,皇马的王储似乎遭到了遗忘。《每日体育报》指出,在最近的三场硬仗上,阿森西奥仅仅拿到了44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的待遇说明,他还未真正得到齐祖的信任。

阿森西奥的天赋毋庸置疑,最近的两个赛季,这名西班牙天才的进步也是非常快,他被认为是皇马的未来基石,而银河战舰也同他完成了续约,阿森西奥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5亿欧元,合同在2023年到期。

一切的迹象似乎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阿森西奥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也表现抢眼。但是随着他一段时间低迷,齐达内开始不信任这名弟子。一个有力的证据是,皇马对阵马竞的同城德比大战上,阿森西奥就遭到了冷遇,只能替补出场,而在对阵热刺的两回合比赛,他也是替补的待遇,三场球,阿森西奥获得的出场时间不过是44分钟。

本赛季各项赛事,阿森西奥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022分钟,他打入了7球,平均146分钟1球,这个效率要超过本泽马(469分钟1球)和贝尔(239分钟1球)。不过在强强对话里,阿森西奥却很少首发出场。

在皇马的强强对话里,阿森西奥唯一一次首发出场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当时他梅开二度,这说明,阿森西奥还是可以给皇马做出巨大贡献。如今皇马的BBC组合整体低迷,其实齐达内应该考虑给阿森西奥足够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