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凯恩扳平孙兴慜绝杀 热刺2-1多特头名出线

2017-11-22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多特蒙德主场1-2负于热刺,确定无缘小组出线,而热刺则力压同组的皇马,锁定头名提前出线。第31分钟奥巴梅扬进球,第49分钟凯恩扳平比分,第76分钟孙兴慜进球反超。扎加杜和布尔基还先后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第2分钟,多特蒙德长传,洛里抢在亚尔莫连科之前把球摘下。第3分钟,孙兴慜在右侧拿球面对扎加杜后突破后射门,扎加杜把球挡出底线。第5分钟,罗斯左路传中被魏格尔挡出底线。第8分钟,格策右路传中,奥利耶把球顶出底线,随后施梅尔策开出左侧角球,扎加杜在禁区内头球摆渡,洛里抢在奥巴梅扬之前把球拿到。第13分钟,亚尔莫连科在禁区线上晃过温克斯,随后射门太正被洛里扑住。第19分钟,亚尔莫连科挑传,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洛里时把球射偏,错失破门良机。第24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孙兴慜射门出了底线。第25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格雷罗头球攻门被对方球员挡出。第30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后点的托利安把球挡出底线。热刺开出角球,孙兴慜射门被布尔基扑住。

第31分钟,亚尔莫连科脚后跟传球,奥巴梅扬在禁区右侧射门得分,多特蒙德1-0领先!第32分钟,温克斯长传,奥利耶在右侧拿球传中前被对手挡出底线。第33分钟,热刺开出右侧角球,魏格尔把球顶出底线。第35分钟,多特蒙德长传,奥巴梅扬带球突入禁区,戴尔铲球解围。第38分钟,埃里克森远射力量不大,布尔基倒地把球扑住。第40分钟,热刺左路低平球传中,埃里克森禁区内推射被布尔基挡出,随后他的补射没顶正,第41分钟,热刺开出角球,戴尔头球被布尔基飞身扑出。第42分钟,巴尔特拉对孙兴慜犯规,热刺获得一个左侧任意球,凯恩主罚任意球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左侧角球,凯恩争顶时被判犯规。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暂时主场1-0领先热刺。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香川真司左路传球,奥利耶挡了一下,洛里倒地把球扑住。第49分钟,罗斯前场积极拼抢后断球,阿里横传,凯恩射门把球打进球门近角,热刺1-1扳平比分!第51分钟,多特蒙德把球传到禁区右侧,罗斯抢先伸脚解围。第52分钟,施梅尔策对奥利耶犯规吃到黄牌。第54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传中,奥利耶把球顶出底线。第57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脚后跟做球,阿里远射打偏。第59分钟,多特蒙德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戴尔头球解围。第62分钟,巴尔特拉抢在凯恩之前解围,但多特蒙德断球再次发起进攻,布尔基抢在孙兴慜之前倒地把球扑住。第66分钟,多特蒙德左路传中,洛里跳起把球摘下。第68分钟,罗斯传球,禁区内的孙兴慜停球稍大,布尔基把球扑住。

第76分钟,阿里在左侧带球突破巴尔特拉和格策的防守,随后传球,孙兴慜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热刺2-1反超!扎加杜还在这次防守时和阿里相撞后受伤,随即被换下。第81分钟,孙兴慜把球分到左侧,罗斯传中,埃里克森头球顶偏。第83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被戴尔挡出边线。第83分钟,多特蒙德左路传中,禁区内奥巴梅扬争顶时摔倒。第83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下底传中,戴尔把球踢出底线。第85分钟,多特蒙德右路传中,奥利耶冒顶,格雷罗射门打偏。第88分钟,奥巴梅扬和队友配合后在禁区内射门,戴尔用腿把球挡出。第89分钟,热刺反击,略伦特单刀面对布尔基,最后一下把球趟大了,布尔基倒地把球扑住,布尔基还在这次扑救时受伤接受治疗,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老门将魏登费勒替补出场。补时第6分钟,托利安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主场1-2不敌热刺。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33:布尔基(92' 魏登费勒)/托利安、巴尔特拉、扎加杜(78' 托普拉克)、施梅尔策/格策、魏格尔、香川真司(65' 卡斯特罗)/亚尔莫连科、奥巴梅扬、格雷罗

热刺出场阵容352:洛里/戴尔、桑切斯、维尔通亨/奥利耶、埃里克森(85' 西索科)、温克斯、阿里(81' 登贝莱)、罗斯/孙兴慜、凯恩(86' 略伦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