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官宣续约李同国一年 38岁老将再战亚冠

2017-11-22 15: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韩国全北现代队在官网宣布与老将李同国续约一年,全北现代已经夺得韩国K联赛的冠军,这意味着明年在亚冠赛场上,我们又能见到这位已经38岁的传奇射手。

全北官网写到,李同国自2009年加盟球队以来,共获得了6次冠军头衔,其中有5次K联赛冠军和1次亚冠冠军。在为全北出场的282场比赛中,共打入138粒入球,贡献42次助攻。亚冠联赛共出场57场,打入32球贡献8次助攻。

李同国在续约后表示:“很高兴全北与我续约,没有因为我的年龄而放弃我。我很自豪为全北出战,我会为球队付出我的所有。”值得一提的是,全北已经获得了K联赛的冠军,将代表韩国出战2018赛季亚冠联赛,同样的我们也能在亚冠赛场上继续看到这位韩国传奇射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