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藤球锦标赛暨第18届亚运会选拔赛南京结束

2017-11-22 15:5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藤球锦标赛南京结束

本报讯 11月20日,2017年全国藤球锦标赛暨第18届亚运会选拔赛在南京结束。全部比赛为期4天,各项目冠军各有归属。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藤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南京市溧水区体育局、江苏迪森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男子单组赛、女子单组赛、男子双人赛、女子双人赛4个项目,共有来自河北、内蒙古、山西、河南、浙江、贵州等地的14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大同大学一队获得双人赛男子组冠军,贵州惠水一队拔得双人赛女子组头筹;河北精英集团(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队拿到单组赛男子组第一名,单组赛女子组冠军属于贵州惠水队。

此外,本次比赛的成绩除了将纳入亚运会选拔积分体系外,还将作为2018年世锦赛的唯一选拔依据。 (扈建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