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确认战悉尼国际赛 大威奥斯塔彭科亦在名单中

2017-11-23 09: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娃确认战悉尼国际赛 大威奥斯塔彭科亦在名单中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宣布参与2018年悉尼国际赛的争夺。该站参赛阵容相当豪华,早些时候,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现任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现任美网冠军斯蒂文斯以及卫冕冠军孔塔都已确认出战。

科维托娃是2015年赛会冠军,也在2012年和2014年两次跻身四强。由于2016年年底在家中遭袭导致持拍手受伤,捷克人曾休战五个月之久,也因此错过了2017年悉尼站的比赛。

她在今年法网重回赛场,复出之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仅仅两周之后,科维托娃便在伯明翰站折桂,赛季后半段打进了美网八强和中网四强。

“我很期待能在明年一月重返悉尼,因为今年我错过了这一站的比赛。”科维托娃说道。

“悉尼一座很漂亮的城市,这次吸引了很多顶尖球员参赛,在澳网之前是不错的考验。”

“我在前半年没有保分压力,所以2018赛季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让我有机会好好享受‘第二段职业生涯’。澳洲的气候向来舒适,也很适合我的发挥,希望自己能在年初找到最佳状态。”

悉尼国际赛赛事总监、新南威尔士州网协首席执行官劳伦斯·罗伯逊表示很荣幸看到又一位大满贯冠军加盟,也向科维托娃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致以深深敬意。

“佩特拉的加入有特殊意义。这将是她第五次出战悉尼国际赛,她的复出激励了所有人。她选择在这里展开2018赛季征程,对此我们感到万分荣幸和激动。”罗伯逊说道。

“谁都希望自己的赛事能有更多大满贯冠军加入。这绝对是赛事史上最豪华的阵容之一。”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顶尖选手参赛,我们付出了不懈的努力。2018年的参赛名单就是最好的证明。”

悉尼国际赛将在2018年1月7日-13日举行,地点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