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科勒发文感恩TT:感谢你走进我人生带来一切

2017-11-23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虐狗!科勒发文感恩TT:感谢你走进我人生带来一切

自从被报道怀孕之后,科勒-卡戴珊似乎比过去少了很多流言新闻,日前,感恩节来临,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发文,感谢了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

“相信我,我深知自己是多么幸运的人,多么被上天眷顾,我每天都在感谢上帝给了我这样的人生,”科勒写道,“一整年保持这种清醒是很重要的,要清楚自己都有哪些幸福、幸运,但是感恩节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我们可以好好来感谢一番。”

科勒想感谢的人有很多,这其中自然少不了现任男友汤普森。

“我真心实意地感谢汤普森,感谢他给我的人生带来的所有一切!他对我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正能量,一个积极的影响,他给我带来了一个更高层次的快乐和爱,”科勒表示。

最后,科勒还进行了一番总结,她的话听起来还是相当有道理的。

“提醒自己必须感谢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而停止抱怨我们所没有的东西,这很重要,”科勒表示。

科勒是去年8月份经詹宁斯介绍和汤普森认识的,之后二人展开热恋,感情一直很好,一年多时间过去,科勒和汤普森都没有出现任何关系裂痕。不久前各媒体曝料称她怀孕,但目前为止她似乎还没有展现出怀孕应有的身体曲线。科勒本人也一直没有证实自己是否真的怀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