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力挺威少:只是球权减少了 依旧非常出色

2017-11-23 10:16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力挺威少:只是球权减少了 依旧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将客战雷霆队。投篮训练结束后,凯文-杜兰特力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少现在身边多了两名超级巨星--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当你身边拥有如此多有天赋的球员,你不会再得到一样的数据,”KD表示,“因为你不会一直把球控在手中,所以你可能会减少球权。但威少仍在做同样的事--抢篮板、助攻和得分。”

本赛季至今,威少场均得到20.1分,比上赛季的31.6分下降明显;同时篮板和助攻也下降了。KD的观点是,威少做出了牺牲,以及他身边的球员能力提升了。

“他目前没有场均30+10+10,但仍有20+8+9,依旧非常出色,”KD说道,“现在威少能在场上做其他一些重要的事,那是数据无法体现出的。雷霆队如今在抢断榜上排在联盟第一,他们利用对方的失误得分。”

尽管雷霆队目前战绩一般(7胜9负),但KD相信雷霆队会找到赢球的办法。“他们拥有天赋,仍在努力找出三人并肩战斗的方法,”KD表示,“某种程度上,他们会弄清楚这个问题,让彼此在攻防两端都很舒服。我认为,在赛季某个时间段,他们会真正产生化学反应。到那时,雷霆队能打出令人赏心悦目的篮球。”

对威少来说,现阶段他仍在适应自己角色的转变,以及帮助甜瓜和泡椒尽早融入球队体系。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现年29岁的威少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0.1分9.7助攻8.7篮板1.9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