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是时候向前看 不想说服别人+停止谈论雷霆

2017-11-23 10: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少:是时候向前看 不想说服别人+停止谈论雷霆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将客战雷霆队。重返俄克拉荷马城,凯文-杜兰特自然是焦点人物。投篮训练结束后,KD称他计划此役复出。

因为扭伤脚踝,KD缺席了勇士队上一场客战篮网队的比赛。今天KD说道:“我现在感觉很棒,我计划上场打球。”

谈及对雷霆队的感受,杜兰特表示:“现在,我不想再去说服别人,我曾喜欢待在这里,曾热爱在这里打球,曾喜欢作为一名球员在这里的成长过程。对我来说,是时候向前看了,停止谈论这件事。”

2016年夏天,KD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最终他选择加盟勇士队。在做出这个决定后,KD成为俄城的死敌,上赛季的客场比赛,杜兰特都会听到球迷巨大的嘘声和谩骂,并被称为“纸杯蛋糕”。

“每个人都想看戏,”KD表示,“我已经厌倦谈论我是多么热爱篮球。我想,这里的人最终会明白的。”

雷霆队时期,KD曾率队打进过1次总决赛,可惜未能夺冠。上赛季加盟勇士队后,杜兰特终于拿到职业生涯首冠。

本赛季至今,现年29岁的KD一共打了15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4.9分6.9篮板4.9助攻2.2盖帽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