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左路=免费高速!被欧洲三流打成筛子 该怪谁?

2017-11-23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1,这种情况对于擅于防守的穆里尼奥很有利,但曼联意外地0-1输给了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巴塞尔。要为曼联本场比赛找个背锅的球员,肯定是首发的左后卫布林德,这位下半场被巴塞尔边路球员突成了筛子,还和丢球有直接联系。

开场后布林德就惊出了一身冷汗,巴塞尔边锋埃尔尤努西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布林德跟在后面毫无办法,还是罗霍过来补防才解决了问题。上半场大多数时间曼联压制了巴塞尔,因此布林德防守的机会并不多,但到了下半场曼联压制不住巴塞尔时,布林德成了巴塞尔的主攻方向,他成了漏勺。

下半场不仅埃尔尤努西在布林德这一侧活动,巴塞尔另一名边锋斯蒂芬也经常移动到这一侧活动,再加上经常上来助攻的巴塞尔右翼卫兰格,布林德完全顶不住,让对手频频在自己的防区获得机会:第63分钟,斯蒂芬右路突破布林德后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射远角,球稍偏出左门柱;第67分钟,斯莫林禁区左肋头球解围传中成了头球后蹭,兰格力压布林德右肋6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布林德虽然频频出错,但靠着些运气和队友帮忙迟迟没丢球,但运气不可能一直好下去,第89分钟布林德再次没盯住兰格,这次终于付出了代价,当时佩特雷塔左路传中,后点兰格插上轻松把球打入。布林德在这个丢球的防守里是慢半拍,没有给兰格带来任何干扰。

巴塞尔的攻击球员肯定不是欧洲顶尖,可能也就是欧洲三流,但布林德也守不住。在下半场,布林德暴露出的问题很明显:速度跟不上对手、身体对抗也不如对手、头球还是不如对手。布林德上周末联赛没踢,他表现出的身体上的全面劣势应该和体能无关,应该是他身体本来就不适合踢边后卫。

布林德从下半场一开始在防守中就很狼狈,但奇怪的是穆里尼奥并没有把他换下。在曼联替补席上有卢克-肖,卢克-肖再怎么样也不会比布林德更差吧,穆里尼奥最终为他的选择付出了输球的代价。

布林德糟糕的身体能力在英超中就经常体现,让人没想到的是碰到巴塞尔,他的身体能力还是不合格。布林德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看看布林德的本场表现,你也就不奇怪为什么荷兰国家队连续两届大赛预选赛无法出线。

有点巧合的是,布林德和曼联另一位漏勺林德洛夫名字里都带“林德”两个字,再加上前场还有个进攻乱踢的林加德,这让不少中国球迷调侃“林德”简直是曼联的克星。林德洛夫和林加德下赛季估计还能留在曼联,但以布林德的表现,明年夏天曼联肯定想把他卖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