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格子倒钩破门为马竞留口气 一幕却引遐想

2017-11-23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只要无法在主场战胜罗马,马竞就将提前一轮在欧冠小组赛中出局。悬崖边上的马竞,需要救世主的挺身而出。危急关头,果然有一人站了出来。此人是谁?是上轮主场被嘘的格里兹曼!

在上轮联赛中,马竞在德比战中主场战平皇马。格里兹曼全场零射门,他在下半场被提前换下。在法国人离场时,万达大都会球场响起了刺耳的嘘声。不过在今夜开赛前,马竞球迷还是用歌声和掌声致敬格里兹曼。

也许是球迷的激励发挥了效果,本赛季一直状态不佳的格里兹曼,在最关键的时刻站了出来。第70分钟时,格里兹曼收获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个进球。萨乌尔挑传稍大,科雷亚在皮球将出底线时勉强将球勾到门前,皮球恰好来到格里兹曼面前。

皮球落点稍稍有点靠后,格里兹曼没有背身停球再发起进攻的打算,法国人背对球门跳起,然后用左脚来了个干净利落的倒挂金钩。皮球轰入球门右侧死角,巴西国门阿里森对此球毫无办法。这个进球,是格里兹曼将近两个月来的第一个俱乐部比赛进球。他上一次为马竞破门,发生在9月28日对阵切尔西时。

是格里兹曼为马竞打破僵局的,同时也是格里兹曼让比赛失去悬念的。在第86分钟时,格里兹曼为加梅罗送出了一次神助攻。格里兹曼的直传,从罗马两名后卫之间穿过,加梅罗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在趟过阿里森后,加梅罗小角度轻松破门。一传一射,格里兹曼今夜是马竞的救世主。

但在赛前合影时发生的一幕,仍令人猜测格里兹曼的未来。在全体首发合影尚未结束时,格里兹曼就转身离开,本赛季中他已经多次这样做了。格里兹曼等不及要离开马竞了?法国人可是已经亲口放出话来,他爱马竞,但不保证留在马德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