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不再!贝尔萨执教法甲劲旅半赛季即遭解职

2017-11-23 11:13 腾旭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 在欧冠比赛激战正酣之时,法甲里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贝尔萨被解除了主教练职务,虽然里尔表示只是暂时停止了贝尔萨的教练职务,但是这基本上宣告着贝尔萨的第二次法甲之旅以失败告终。

今年2月19日,法甲里尔队官方宣布,聘请阿根廷名帅贝尔萨出任俱乐部新赛季的主教练,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为了在本赛季能够有好的成绩重返欧战舞台,里尔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挥舞着钞票,投入转会费达到了6500万欧元,引进了蒂亚戈-马亚、路易斯-阿劳霍、尼古拉斯-佩佩等多名潜力球星,贝尔萨也希望能够再次在法甲大展拳脚。

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贝尔萨带领的里尔在法甲联赛中举步维艰,或许是球队阵容太过年轻的原因(平均年龄22岁为法甲最小),贝尔萨的战术体系始终没有打造出来,因此里尔不但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处于下风,面对升班马或者保级球队,里尔也很难占到便宜。13轮法甲联赛过后,里尔只取得了3胜3平7负的战绩,12分的积分只能排在法甲倒数第二位。如此糟糕的战绩下,里尔高层迫于压力做出了解除贝尔萨主帅职务的决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