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村花&尤文总攻相拥数十秒 左抱抱右抱抱耳语

2017-11-23 13: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塞罗那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客场0-0战平尤文图斯,虽然比赛过程波澜不惊,但是布冯和拉基蒂奇两人之间的互动却被外界重点关注。

这一切都源于比赛前两个人的真情流露,拉基蒂奇在赛前表示他愿意把自己的世界杯名额让给遗憾无缘世界杯的布冯。拉基蒂奇说:“足球中的一些事很难去解释……我愿意把我自己的名额让给他。我很尊重他,看到他流泪,我也要哭了。他不能在世界杯上完成告别真的太遗憾了。每个孩子在幼年的时候,都会把布冯放在自己队中。赛后采访看他哭,你也会很想哭的。”

面对拉基蒂奇的真情流露,布冯也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回应,布冯在感谢拉基蒂奇的同时还幽默了一把:“如果让我去踢门将,那么我能答应你的请求,但是如果踢中场的话就算了,我这么说也是为了你好。总之,我很感谢你的话,等你来都灵,我会给你留一件球衣。”

当两人踏上球场之后,他们的友情就被抛在一旁,双方各为其主力拼了90分钟。比赛中拉基蒂奇还有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惊出了布冯一身冷汗,不过最终比分还是保持在了0-0。

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中场握手致意,布冯和拉基蒂奇直接相拥在了一起,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两人之间说了什么话,但是他们热情相拥十几秒的画面感动了无数球迷。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全世界球迷都见证了布冯和拉基蒂奇之间伟大的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