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维斯这次终于赢了KD 雷霆终结对勇士七连败

2017-11-23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泪目!维斯这次终于赢了KD 雷霆终结对勇士七连败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今天在主场以108-91大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雷霆队终结了对勇士队的七连败。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杜兰特离开之后,维斯布鲁克第一次在场上击败了这位昔日最佳搭档。

金州勇士队近年崛起,而雷霆队则是他们在西部的一大对手。不过,勇士队在近年来对阵雷霆队都占据着极大优势。根据数据统计,本场比赛之前,勇士队对阵雷霆队已经取得了七连胜,其中上个赛季两支球队的四次交锋全部是以勇士队的赢球而告终。

回顾勇士队和雷霆队近年来的多次交锋,都堪称火星撞地球一般吸引眼球。而雷霆队上一次击败勇士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1月17日,而当时杜兰特还是雷霆队的最大获胜功臣。那场比赛,雷霆队最终以127-115击败了金州勇士。杜兰特全场轰下了36分9个篮板4次助攻,而维斯布鲁克更是贡献了17分15个篮板16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兄弟同心之下,雷霆队最终力克勇士。

随着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宣告离队,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之间的兄弟情谊也就走到了尽头。上个赛季,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每一次相遇都极度引人注目。在11月4日,勇士队在主场以122-96屠杀了雷霆。杜兰特全场狂轰39分7个篮板,成为屠杀旧主的最大助力。

两队上个赛季的四次相遇,勇士队全部取得了16分以上的大胜。很显然,维斯布鲁克一直都憋着一口气要赢杜兰特和勇士一场。而今天,维斯布鲁克也终于率队大胜对手,总算是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