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母亲:我儿子和维斯非宿敌 盼他们早日和好

2017-11-24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母亲:我儿子和维斯非宿敌 盼他们早日和好

昨天,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关于凯文-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再度被热炒,而杜兰特和维斯在比赛之中爆发激烈冲突,甚至贴面互喷垃圾话。有人认为,杜兰特和维斯已经成为了宿敌,但在杜兰特的母亲万达-杜兰特看来,两个年轻人之间的冲突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们只是在炒作罢了,她也希望两人能够早日和好。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维斯成功抢断杜兰特后轻蔑地摇起了头。杜兰特则忍不住冲他喷起了垃圾话,维斯也毫不示弱地爆粗回应。两个昔日好兄弟直接顶牛互喷,场面一度失控。所幸裁判和双方的队友及时介入,将他们拉开,矛盾才没有进一步升级。

然而,在杜兰特母亲看来,这样的冲突根本就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万达表示:“这就是雷霆。这是他们一贯的主场气氛,我们也并不期待这次会有什么不同的。我只是觉得(这样炒作)太过分了,这仅仅是篮球而已。”

万达继续表示:“即便是作为一名普通球迷在这里看他们的比赛,我也真的不明白。但事实就是如此。”

作为母亲,万达希望早日看到杜兰特和维斯修复关系,但她也坦言不知道这一天何时会真正到来。她表示:“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不必要的炒作。这只是一场比赛,这只与篮球有关。很高兴比赛终于结束了,这是不幸的,但事实就是如此。”

杜兰特同样认为自己和维斯的冲突不应该成为焦点。他表示:“这并不是关于我和维斯的比赛,而是关于勇士和雷霆的。我们在场上互相竞争,这是比赛的一部分。这就是篮球,我们只是在打比赛,互喷垃圾话同样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