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西蒙斯领跑 库兹马升至第2球哥无缘前5

2017-11-24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方新秀榜西蒙斯领跑 库兹马升至第2球哥无缘前5

NBA官方更新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西蒙斯继续稳定发挥,他牢牢占据首位。洛杉矶湖人队的库兹马凭借不俗表现升至第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跌至第三。四五位被榜单新人占据,分别是芝加哥公牛队的马卡宁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科林斯。湖人队的鲍尔继续无缘前五。

1.西蒙斯(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在球队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中,西蒙斯得到生涯新高27分。上周的四场比赛,他有62.1%的投篮命中率,一共送出了11次抢断。西蒙斯的进攻效率相当不错,除了得分、助攻和篮板的贡献外,他还能在其他方面给球队帮助。

2.库兹马(5)

过去4场比赛,库兹马场均23.3分和5.8个篮板,他已成为湖人的得分王。当人们都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鲍尔、英格拉姆身上时,谁也没想到库兹马竟会如此抢镜。在球队输给太阳队的比赛中,库兹马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他肯定会在未来给球队更大的帮助。

3.塔图姆(2)

在凯尔特人队的16连胜过程中,塔图姆发挥得作用越来越大,他在NBA赛场上的表现越发稳定,甚至在关键时刻也能起到作用。球队连胜期间,他场均14.3分,有50.7%的投篮命中率。虽然绿衫军的连胜被终结,但在输给热火队时,塔图姆曾引领反扑让球队看到翻盘的希望。

4.马卡宁 (未入榜)

马卡宁依旧是公牛阵中最稳定的进攻点。在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他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在与湖人队交锋时,他虽然手感一般,却再次送出两双13分和14个篮板。公牛队对他寄予厚望,他在场上证明了球队的信任并没有错。

5.科林斯(未入榜)

老鹰队的科林斯近来表现得颇为抢眼,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17.7分和7.5个篮板,他成为球队的意外收获。在输给马刺队的比赛中,科林斯12投10中得到21分。凭借近来的抢眼表现,他已得到首发的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va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