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体操队队医性侵百名女队员 或面临25年监禁

2017-11-24 09:1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性侵百名女队员或面临25年监禁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美国当地时间22日,前美国国家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在一个地区法院的听证会上首次对其7项针对女性的性侵指控认罪,一旦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少25年的监禁。

去年12月,美国令人震惊地爆出数百名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遭教练或体操协会工作人员性侵的丑闻。现年54岁的纳萨尔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了30年,此前是4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以及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他面临超过125名女性对他发起的性侵指控,其中包括获得过奥运冠军的道格拉斯、莱斯曼和马罗尼,道格拉斯表示:“我没有及时说出我们的经历,因为多年来我们习惯于保持沉默。”纳萨尔承认自己以医学治疗为由在为年轻运动员检查时对其实施了性侵。此外,他也承认了对儿童色情内容的多项指控,并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最高刑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