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阴沟翻船 欧文有点累了

2017-11-24 09: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凯尔特人阴沟翻船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常规赛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闻,比如雷霆击败勇士,杜兰特和威少昔日队友形同陌路;火箭大胜掘金,周琦出场时间创新高等等,但都不如凯尔特人16连胜被弱旅终止更值得瞩目。绿衫军昨天阴沟翻船,客场以98比104负于东部排名第11位的热火,无所不能的欧文得分锐减,仅有上一场的一半。

再长的连胜,总有结束的时候,但排名全联盟第一的球队败在了排名东部第11位球队的手下,略显意外,也有些丢面子。在之前的16连胜期间,凯尔特人5次完成了两位数分差的逆转,8次在第四节完成翻盘,可是昨天他们终于力竭,三节过后落后对手16分,并且没能在最后的12分钟里将比分反超。在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全队的手风都不太顺,绝对核心欧文的三分球3投0中,罚球4罚中1就是这种手感冰凉的写照。上一场对阵小牛,欧文一人得到47分,而本场他只得到了23分,得分锐减一半,也无法在关键时刻率领球队冲出困局。这是凯尔特人继开局两连败后第一次输球,也是他们在11月里第一次没有赢得比赛。虽然绿衫军现在依然以16胜3负的傲人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但昨天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说明球队有些疲惫了,不及时调整的话,或许连败也会到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