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客场3比2战胜江苏男排

2017-11-24 09:5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客场取连胜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昨天北汽绅宝男排前往南京大学体育馆,客场挑战江苏男排。最终北汽主攻江川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帮助本队3比2获胜,拿下客场连胜。

上周北汽男排在深圳体育馆3局零封劲旅深圳男排后,这次又来到南京,挑战江苏男排。连续客场作战,也对全队上下的体能储备提出了挑战。和上周的比赛相比,北汽男排的第2个客场打得相对艰苦,耗时2小时08分钟后,北汽男排与对手打满5局,艰难获胜。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主客队队员得分都不多,这也说明北汽男排是依靠整体进攻和防守的到位,遏制了对手的表现。相比对手,北汽男排多个攻击手都有得分。包括北汽男排30岁老将王琛,这次也有2分入账。此外,江苏男排老将张晨发挥受到抑制,也是北汽男排拿下比赛的原因之一。此役张晨得到14分,显示出北京队有效拦防限制了他的进攻。

近两个客场比赛中,北京队过去薄弱的副攻线经受住了考验。谷佳丰和王东宸搭档形成合力,两人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有效地缓解了双外援和江川的压力。

北汽男排本赛季引进两名外援,分别是加拿大的主攻约翰·佩林和来自法国的主攻凯文·蒂略。此役两人分别得到19分和11分。在联赛揭幕战,两位外援曾经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从客场表现看,两人还处于和全队的战术磨合之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