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大巴黎三叉戟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开“杀戒”

2017-11-24 09: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巴黎三叉戟开杀戒

欧冠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第5轮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全部争夺,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三叉戟”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出色发挥,以7比1狂胜来访的凯尔特人队。

作为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球队,“大巴黎”最后两场欧冠小组赛早已经没有了争夺出线权的压力,不过主帅埃梅里还是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本场比赛。开场仅51秒,凯尔特人队的登贝莱就破门得分,创造了队史欧冠最快进球纪录。

不过坐拥豪华阵容的“大巴黎”并未因此乱了阵脚,内马尔第9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也就此吹响了他们进攻的号角。半场结束前,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比分拉开至4比1,提前锁定了胜利。下半场,“大巴黎”又再入3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7比1。数据显示,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4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7球,控球率更是高达63%。

本场获胜后,“大巴黎”获得小组赛5连胜,最近18场法甲和欧冠赛事更是16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他们前5轮的入球总数已经达到24个,超越多特蒙德上赛季创造的欧冠小组赛进球最多纪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