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晒照享受感恩节:首次在美国过节 感谢爱我的人

2017-11-24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晒照享受感恩节:首次在美国过节 感谢爱我的人

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的感恩节。NBA在今天没有安排比赛,球员们也得以有机会与亲人朋友们一起共度这难忘的假日时光。

中国球员周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恩节感言:“这是我在美国度过的第一个感恩节。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热爱我、支持我的人们!#感恩节快乐#休斯敦#火箭。”

周琦还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好朋友们共同享用大餐的照片,显得其乐融融。在王治郅、姚明、易建联之后,周琦成为了又一位登陆NBA的中国巨人。本赛季至今,周琦一共为火箭队出战了11场比赛,在5.3分钟的有限时间内场均贡献1.4分1个篮板以及0.5次盖帽。尽管数据并不起眼,但是周琦在进入火箭队以来持续地保持着进步。

在上一场火箭队以125-95大胜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周琦上场12分钟,贡献了6分2个篮板。

而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也在感恩节这一天大搞慈善活动。保罗联合自己的基金会、当地农场以及火箭队等组织为当地一共500位居民提供了感恩节大餐。据了解,这些居民大部分都是在此前飓风哈维之中的受灾群众。

这次大聚餐是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所举办的。保罗本人也带着家人亲力亲为,为用餐者们提供亲切的服务。保罗表示:“这些家庭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服务,回馈他们,这正是这个活动的意义所在。”

目前为止,保罗为火箭队出战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8分4个篮板9.5次助攻以及2.3次抢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