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天才?球爹借与特朗普互喷 省下1300万广告费

2017-11-24 14: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营销天才?球爹借与特朗普互喷 省下1300万广告费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在美媒体看来球爹仍然欠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声“谢谢”,毕竟在此前球爹与特朗普的争执之中,球家自创的体育品牌影响力大幅度上升。来自于ESPN的商业体育记者达伦-洛韦尔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自11月17日以来,球爹与特朗普的争执相当于为BBB品牌做了一个价值1300万美元的免费广告。”

洛韦尔提到的1300万美元并不是主观臆测的,这一数字来自于一家统计公司,而这家统计公司的总裁斯摩尔伍德表示,他们是通过在这起争执中,BBB品牌在网络以及媒体上被提及的频率来具体计算的。考虑到与球爹争执的是总统,并且这件事情还是发生在他到访中国期间,1300万美元的说法应该并不夸张。

“在与特朗普一个来回的争执之中,这家体育品牌的影响力确实扩大了。”斯摩尔伍德如此说道。“(主要是)不从事体育运动的人开始对这一品牌有了更多的认识。因为从特朗普那里得到了那样的反应,这肯定帮助(球爹)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球爹)似乎没有遵循任何类型的营销策略。他应该不会料到特朗普会回应他,但显然,他是非常幸运的。”

球家二儿子利安吉长洛在随大学校队到中国打比赛期间,因在一家奢侈品店有偷窃行为而被抓。期间正逢特朗普到访中国,特朗普曾出面为利安吉洛求情,而随后利安吉洛也如愿返美。

但之后,特朗普喷怒球爹,称球爹不知感恩,连一句谢谢都没有。而球爹则坚持自己的做法,当时他甚至表示:“特朗普又没让利安吉洛坐他的专机回到美国,我为什么要感谢他?”

自从球爹进入球迷们的视线以来,球爹一直以荒诞不经,四处乱喷的形象示人,他借此提升球家知名度的行为被球迷一针见血的称为是另一种“碰瓷”。显然,这次碰瓷碰到了总统身上,自然是会挣到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