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最佳教练候选 无国乒张本父亲入围

2017-11-24 17: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乒联公布最佳教练候选 无国乒张本父亲入围

2017年度最佳教练由蝴蝶呈现,由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提名。罗马尼亚教练维奥雷尔·费利蒙、日本教练张本宇以及德国教练罗斯科夫入围。

提名理由如下:

维奥雷尔-费利蒙(罗马尼亚): 带领罗马尼亚女队荣获2017欧洲锦标赛团体冠军

张本宇(日本): 带领张本智和荣获2017捷克公开赛冠军、带领张本智和(14岁)成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带领张本智和成为国际乒联世界锦标赛最年轻的8强选手

罗斯科夫(德国):带领德国男团夺得2017欧洲锦标赛团体冠军、带领奥恰洛夫和波尔多次斩获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冠军、带领奥恰洛夫和波尔包揽男子世界杯冠亚军

国际乒联2017球星颁奖盛典将于12月14日晚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此次将是第五次举办。国际乒联还将于近期公布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奖、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奖、 最佳行为规范奖以及最佳突破新星奖等四项大奖的提名名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