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小德将放弃布里斯班赛 原因出场费太低

2017-11-24 17: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曝小德将放弃布里斯班赛 原因出场费太低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将放弃布里斯班赛作为2018赛季首秀,原因是出场费太低,这样,小德将在卡塔尔多哈开启新赛季,这是他连续四年参赛,也是澳网前的唯一一次正式亮相。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9月就表示,将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赛开启新赛季首秀,然而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塞尔维亚人已经改变了参赛计划,他放弃了布里斯班赛,原因是主办方提供的出场费太低。

2009年,小德曾首次出战布里斯班赛,当时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他在首轮以两个4-6输给了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遭遇一轮游。

今年到目前为止,布里斯班方面已经确认四巨头中的纳达尔、穆雷会参赛,而对于小德团队提出的出场费,组委会表示不能满足,因此导致塞尔维亚人无法亮相。

澳网前,除了无积分的邀请赛霍普曼杯(官方尚未确认),小德将选择在卡塔尔多哈正式开启新赛季征程,这是塞尔维亚人连续第四年在该项赛事亮相,过去两届比赛,小德分别在决赛中击败了纳达尔和穆雷,蝉联冠军,今年,这位前世界第一将冲击三连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