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 北汽男女排各迎挑战

2017-11-25 10:1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女排各迎挑战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本周末,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六轮的较量,北汽男排和女排双双回到主场,迎战河南男排和河北女排。

本周四,北汽男排客场挑战江苏男排。结果,球队克服了种种困难,以22比25、25比14、25比23、23比25和15比8逆转对手,收获四连胜。这场比赛提振了球队的士气,赛后主教练李牧也表示:“对于我们这样一支组建时间不长的球队,把胜负放在第二位,经历了江苏队给我们的压力,对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很有帮助。”

本周日,带着四连胜的战绩,北汽男排将回到光彩体育馆,迎战河南男排。在第五轮的比赛中,河南队也鏖战了五局,最终以2比3不敌辽宁男排。

本周六,北汽女排也将在主场接受挑战,她们的对手是河北女排。联赛第三轮,北京姑娘们已经和对手有过较量,最终刘晓彤率队以3比0获胜。本轮比赛,虽然球队的强力外援瑞秋无法出战,但主教练张建章认为这给年轻球员提供了登场亮相的机会,任凯懿、刘梦遥都可以打瑞秋的位置,球队上下都期待以一场胜利来回报前往光彩看球的球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