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半马圆满落幕 18000名跑者雨中开跑

2017-11-27 09: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沧半马圆满落幕 18000名跑者雨中开跑

2017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于11月25日8时名枪开跑,1800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赛事,最终来自肯尼亚的95年小将Justus Kipkogei Kangogo获得男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1分2秒,女子组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Hirut Alemayehu Gebremikaiel摘得,成绩为1小时11分27秒。

分区分枪开跑 国内首创

本次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采取分区分枪的起跑方式,是在国内田协注册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中首次采取这种起跑方式。现场,约18000名跑者参加了此次赛事,其中A区和特邀选手第一枪8点准时发枪,B区选手于25分钟之后开跑,大约8点36分左右,所有参赛选手陆续全部通过起点线。

18000名跑者雨中狂欢

25日清晨,厦门海沧下起了小雨,18000名跑步爱好者在雨中欢乐起跑。虽然在跑圈一直有“雨中适合PB”的说法,但是在三个小时的比赛中小雨一直下个不停,还是对选手有一定影响,许多选手跑到终点后已经被淋的浑身湿透,但脸上依然挂着完赛后满足的笑容。

金门选手获得男子第六 曾完赛铁三厦门站

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男子第六名由来自金门的选手黄世昌获得,他的成绩是1小时15分3秒,这也是本届比赛中,中国男子选手获得的最好成绩。黄世昌曾多次到厦门参加比赛,此前才刚刚参加ironman70.3厦门站,还获得了ironman的科纳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他也将参加2018年的厦门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