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 非洲选手收获男女组冠军

2017-11-27 09: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 非洲选手收获男女组冠军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2017上海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乌干达的选手Difas Kibet以1时04分1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Serser Alice Cherotich Milgo以1时13分4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在颁奖环节李小鹏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赛事项目设置方面设置有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两个项目,共有4800余名选手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其中有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的运动员参与到比赛当中。本次比赛半程马拉松比赛的起点设置在中山公园,终点设置在延安中学。

长宁区是上海28家驻沪领事机构的驻地,在比赛中不乏有驻外机构工作人员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的男子前400名、女子前200名运动员可获得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