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这动作太阴了!狠踢对手裆部 或遭三场禁赛

2017-11-27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卢卡库近来状态不佳,他在场上丢失了射门靴,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另外,比利时前锋的职业态度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今日,英媒体表示卢卡库很可能被英足总追加禁赛三场,因为他本轮联赛中有一个动作非常危险:用脚踢了对手的裆部。

《每日邮报》称卢卡库的这个动作实在是太危险、太没有职业操守了,英足总必须对他进行禁赛。卢卡库下黑手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比赛的第66分钟,曼联前场发角球,卢卡库在禁区里和对手争抢落点,防守他的球员是加埃坦-邦戈。角球发出后,卢卡库没有抢到点,但他随后的动作就有点不道德了。只见卢卡库用右脚支撑站在地上,抬起左脚,从身后踢邦戈的裆部。

卢卡库踢了一下后觉得不过瘾,又重复了一遍这个动作,不过,邦戈当时全部的注意力都在防守上,他竟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或者痛苦的表情。当值主裁判也没有看到卢卡库的这个动作,卢卡库认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但电视转播镜头却记录下了这一切。

《邮报》直言卢卡库的这个动作太危险、太不道德,他应该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当时,邦戈应该向裁判投诉,可他没有这么做,这样的做法让卢卡库逍遥法外。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次角球导致了阿什利-扬随后的进球,也就是说,如果裁判若看到卢卡库的犯规动作并吹停比赛的话,曼联就不会进球了。

英媒体《每日镜报》也认为卢卡库这次估计是逃不了禁赛的处罚了,穆里尼奥得赶紧想想应对之策。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指出穆帅早就该拿下卢卡库了,这次禁赛正好给了穆帅一个改革的机会。卢卡库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出色,连续进球,但他在最近2个月的时间里非常萎靡,近10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

基翁强调穆帅该把卢卡库放在替补席上,让他好好反省反省,这或许能激发出一个更有进球欲望的卢卡库。穆帅今夏花了7500万镑买来卢卡库,他之前没有勇气拿下卢卡库。基翁称穆帅该勇敢做出改变,卢卡库最近明显心态不对,他很急躁,穆帅该让合适的人担任首发中锋。只是,穆帅该让谁上呢?伊布目前还不具备首发的条件,瑞典人每场只能踢20分钟左右。若卢卡库真的被禁赛,《镜报》表示穆帅或会让拉什福德踢中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