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冲刺+射进唯一破绽!皇马弃将成西班牙最强杀手

2017-11-27 11: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轮法甲联赛中,里昂5比0大胜尼斯,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摩纳哥升至积分榜第二位。里昂中锋马里亚诺,为球队打进了第三球。这个进球,被《阿斯报》誉为大罗式。

这个进球,是个非常简单的双人传跑配合。奥亚尔中场中路得球,马里亚诺在前场右侧高速插上。奥亚尔送出贴地直传,马里亚诺靠速度超过后卫,然后在禁区右侧不停球直接右脚推射,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后弹入网窝。

《阿斯报》对此球大加赞赏,并将这个进球誉为大罗式。一来马里亚诺靠速度碾压门迪的一幕,颇有巅峰大罗冲刺时的风采。二来马里亚诺的这次射门,真可谓精确到极点,而射门精度恰好是大罗变胖之后的立命之本。在门将指尖和门柱指尖,马里亚诺找到了几乎唯一的破门线路。

这个进球,是马里亚诺法甲14战中打进的第10球。《马卡报》指出,马里亚诺是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马里亚诺在法甲打进10球,莫拉塔和罗德里格在英超西甲中都打进8球。颇为讽刺的是,这三人全都是皇马弃将,而皇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不力。

马里亚诺出生于西班牙,但有着多米尼加血统,他在2013年曾为多米尼加踢过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他唯一一场国家队经历。按照FIFA规定,马里亚诺可以改换国籍为西班牙效力。考虑到迭戈-科斯塔要一月份才能复出,洛佩特吉是否该考虑考虑带马里亚诺踢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