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调侃周琦受伤搞砸局面: 下面是否比赛看他

2017-11-27 12: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调侃周琦受伤搞砸局面: 下面是否比赛看他

周琦在发展联盟左小腿拉伤没有大碍,无论他自己和火箭都并不担心。火箭主帅丹东尼告诉网易体育,周琦接下来几天是否在毒蛇打比赛,取决于他本人意愿,目前还没有定论出来。

显然,周琦在发展联盟受伤,丹东尼早就知道,但由于只是小腿酸痛,没有大碍,他并不担心。今天,网易体育提起周琦受伤一事,丹东尼笑了,调侃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刚把他派下去,他就搞砸了局面。”

在被问及火箭下一步对周琦的安排时,丹东尼说:“我们会把他召回来,具体什么时间,我还不知道,要看具体的情况如何。”丹东尼表示他会尊重周琦本人的意愿,“这要看他自己感觉怎么样,如果他感觉很好,想打比赛,那么他接下来几天会在那里打比赛。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会把他召回来。”

当地时间11月27日,毒蛇将在客场迎战盐湖城群星队,周琦是否复出打比赛,还是被火箭召回,目前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