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纳德伤情恢复成谜 进展缓慢令马刺高层困惑

2017-11-27 12: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莱纳德伤情恢复成谜 进展缓慢令马刺高层困惑

托尼-帕克准备复出,对马刺来说自然是利好消息。但还有另一件事深深困扰着他们,那就是卡瓦伊-莱纳德的伤病。

莱纳德是在上赛季西部决赛期间伤退的,他的伤情跟帕克一样,都是股四头肌肌腱的损伤,但他的恢复速度却比帕克慢得多,这令马刺高层感到非常困惑。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媒体报道,马刺仍然不确定莱纳德什么时候复出,对于帕克伤情比莱纳德严重(年纪还更大)却比他更早复出的事实,他们觉得很奇怪。

消息人士称:“他们很诧异,究竟要多久他才能养好伤。”

波波维奇已经公开表示了这种困惑,称自己从来没见过球员受这么奇怪的伤,他也不止一次表示,希望莱纳德尽快复出。

马刺和波帅从未提到过阻碍莱纳德正常恢复的原因是什么,波帅只说过“他的身体反应跟托尼不一样”,但这种解释更令人不明就里。莱纳德很低调,没人知道他的近况和日常训练情况,只有在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有人拍到他在上飞机时都非常困难,从而推测他距离复出还有很远的距离。

马刺现在战绩已经渐渐被火箭和勇士拉开了,失去核心莱纳德,他们就算打的错,波帅心焦也是正常的。马刺需要莱纳德回归,这样其他球员才能适应体系,懂得如何在他身边打球。他休得越久,留给团队的磨合时间就越少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