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球哥不会降级打替补 对维斯库里要累积经验

2017-11-27 12: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顿:球哥不会降级打替补 对维斯库里要累积经验

虽然湖人今年的榜眼秀伦佐-鲍尔的投篮命中率并不好(只有31.5%),还有好几次在比赛第四节都被弃用,但主帅卢克-沃顿并没有把他调整为替补的打算。

沃顿称,现在对鲍尔来说,最重要的是得到足够的经验。“不管是打关键时刻、还是垃圾时间,不管对手是怎样的顶级控卫,比如沃尔、维斯、库里,他能上场对阵他们,学习东西才是重要的。”

像跟鲍尔类似出身的新秀,比如国王的福克斯,或者湖人在2015年选的榜眼拉塞尔,都有过坐板凳席的经历;如今已经拿到顶薪合同的康利在刚进NBA前两年也没有稳定的首发位置。

湖人给球哥的机会可以说是很好的了,一直让他在首发阵中。虽然有时候他打不了第四节,但球队还是保证他会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的命中率是很糟糕,但好歹也已经拿到了两次三双,证明了自己的天赋。

沃顿说:“作为新秀,适应NBA总是要花一些时间的。但(鲍尔)对于这些压力处理应对的非常好,我相信这会加快他成长的步伐,虽然这从来都不是能轻易实现的。”

球哥的成熟和全能让湖人欣慰,现在他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提升自己投篮的效率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