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小腿受伤进入休战状态 未出战发展联盟比赛

2017-11-27 12: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小腿受伤进入休战状态 未出战发展联盟比赛

根据网易体育前方得到的消息,火箭球员周琦由于昨天比赛中左小腿拉伤,因此无法出战今天发展联盟的比赛。

最近,周琦时常在发展联盟和NBA赛场之间奔波,这是火箭队出于让他有更多的比赛可打的考虑这么安排,今天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又有比赛,对手是里诺大角羊队,而比赛打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周琦的身影,原来,他现在有点小伤,无法出战。

据悉,周琦是在昨天毒蛇队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周琦打了31分钟,贡献3分、8篮板、2盖帽,运动战只有5投1中,可能当时他就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因而发挥一般。最终这场比赛毒蛇队还是大胜。

由于受伤,火箭今天也暂时没有把周琦召回,火箭今天也有比赛,他们主场117-102击败了尼克斯。

目前对于周琦来说还是要休养为主,虽然只是小伤,还是要注意避免加剧伤情。而火箭这边是否召回周琦、何时召回都还是待定状态。

对于周琦来说,在NBA征战将体验到很多困难挑战,而伤病必然也是其中一部分。他要做的就是安心养伤,恢复100%的状态,然后继续在赛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