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爆射入网半米被吹掉 都庆祝了还被打反击

2017-11-27 14: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下赛季中,西甲将正式推行VAR技术。但在本赛季中,西甲球队们还得继续忍受裁判低水平的判罚水准。在西甲争冠战役中,巴萨一个明显进球被吹罚无效。

这一幕,发生在巴萨客战瓦伦的第30分钟时。苏亚雷斯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内不停球左脚直接推射。瓦伦门将内托明显准备不足,梅西这次射门虽然角度很正,但却被内托从裆下扑入球门中。在皮球入网至少一米的情况下,内托回身将球从球网中捞出来。

梅西和苏亚雷斯开始进行庆祝,球门后的瓦伦球迷则一片哀叹。此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主裁比利亚纽瓦竟然没有鸣哨示意进球有效。在巴萨阵型已乱的情况下,瓦伦踢出快速反击,扎扎一次极有威胁的中距离射门滑门而过。

自己进球莫名其妙被吹掉,还险些被对手利用主裁的错误偷袭得手,巴萨上下非常愤怒。一向在场上喜怒不形于色的梅西,挥拳怒吼抗议判罚。加泰媒体也对此提出了严重抗议,这是个裁判无法饶恕的重大错误。

在短短10个月的时间内,这是巴萨第二次进球入网后被无视。在1月30日,巴萨客场1比1战平贝蒂斯,当时贝蒂斯球员在自摆乌龙后将球从门内踢出,主裁埃尔南德斯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巴萨因为裁判的重大错误丢掉2分,埃尔南德斯却被西甲官方评选为上赛季最佳裁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