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扣篮王在韩国的地盘隔扣 过人如过清晨马路

2017-11-27 14: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IF-CBA扣篮王在韩国的地盘隔扣 过人如过清晨马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男篮在世预赛中客场挑战韩国队。第二节,发挥出色的孙铭徽强行“爆破”,一个变向让对方的后卫完全跟不上,然后面对防守直接起身单手飞扣,搏到了2+1!半场,孙铭徽已经得到了19分。最终他帮助男篮以92-81战胜韩国队。

本场比赛中,孙铭徽成为了男篮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三分异常精准,突破基本无解,让韩国队几乎完全守不住。首节他就得到了14分。而到了次节的末段,他的一次强行突破,更是让球迷疯狂。

在这次进攻中,男篮剩下的进攻时间已经不多。孙铭徽外线拿球,一个假动作向左突破,突然一个快速变向!对方的球员完全被晃开,根本跟不上孙铭徽的节奏!孙铭徽独自杀到篮下,打算单手飞扣!但韩国补防的球员故意在孙铭徽跳起来的时候垫在下面。孙铭徽勉强得分!裁判还吹罚了对方的犯规!

孙铭徽上半场6投6中,其中三分球2中2 ,罚球5中5,命中率100%,得到19分,几乎次次得分都在关键点上。而在末节,韩国队疯狂反扑,孙铭徽的突破能力帮助球队屡次突破困境,最终男篮以92-81战胜对手,孙铭徽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一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