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振华夺冠 南京跑者封冠2017“爱·跑”四城PK

2017-11-27 15: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京跑者封冠2017“爱 跑”四城PK

11月26日,2017年度第5频道“爱·跑”四城PK系列赛的收官之战在南京鸣枪起跑。历时半年,先后经过北京、成都、沈阳三站赛事的角逐,10公里男、女最好成绩一次次被刷新,沈阳站创造的男子33分12秒的用时,为南京跑者的挑战设定了极高的难度。

金陵自古帝王之都,“爱·跑”将此作为系列赛的终决之地,产生“四城PK”的最终胜者,让王者之气为总冠军加冕。本站赛事的赛场为南京滨江公园,从起点“南京眼”到终点白鹭广场,全程沿长江之滨的绿色步道进行,完美的赛道风光、和风暖阳的绝佳天气,为选手跑出好成绩提供的天时地利的条件,PB决冠的谜底悬念将在此解开。

早8:00,选手们逐渐在江畔起点集结,清晨的寒意无法阻挡南京跑友的热情,领物、上装、美美的自拍、跑团的激励,伴随着温度的升高,选手状态也都渐入佳境。

主办方准备的参赛包中除了号码布、芯片、印有“四城PK,PB决冠”醒目标识的爱跑定制T恤和背包外,还贴心的赠送了魔术头巾、活塞耳机这些跑步小装备礼品。光猪圈健身作为赛事合作伙伴也为本站选手特别准备了全国通用的健身体验卡,为跑者助力,用更好的训练跑出更好的成绩。

现场醒目的前三站成绩榜,激励着每一位参赛的跑者。

在美女主持和两位热身教练的带动下,现场气氛在赛前达到了高潮。

起跑前,第5频道杂志执行总编尚琳女士为本站赛事致辞,在给南京跑友加油鼓劲的同时,还特别提示选手在起跑前做好热身,竞赛中安全第一、快乐优先,正如“爱·跑”所提倡的“为爱而跑、用爱而跑、让奔跑成为人与人的纽带”。

9:00整,随着尚琳女士鸣响发令枪,早已蓄势待发的选手们冲出起跑线。

本站赛事吸引了南京众多高手大神前来角逐,几位具备冲冠实力的选手,还特别针对赛会记录制定了配速和战术,力争向年终大奖发起全力冲击。

而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则是以运动健康为目标挑战自己,与亲人、朋友、跑团跑友一起共享“爱·跑”过程中的喜悦。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牟振华用时32分37秒冲过终点,拿到南京站男子冠军,同时以提前沈阳站冠军35秒的优势,如愿夺得2017爱·跑“四城PK,PB决冠”男子年终总冠军。

随后叶亚东、王先明先后到达终点分获男子第二、三名。

“爱·跑”南京站女子冠军被魏小杰以37分14秒的优异成绩收入囊中,并且同样打破了前三站的赛事记录获得本年度“爱·跑”女子年终总冠军。朱莹莹和王俊婕以双双超过了赛事记录的优秀成绩,遗憾的屈居女子第二名、第三名。南京站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第5频道》杂志执行主编尚琳女士现场为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了奖品。不单跑得快可以获奖,“爱·跑”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智能运动手环礼品进行现场抽奖,让选手在享受奔跑的同时,收获一份幸运的惊喜。

“四城PK,PB决冠”是“爱·跑”2017年度定义的全新主题,道出了“爱·跑”独具创新的城市路跑系列赛玩法,四站赛事得到了北京、成都、沈阳和南京跑友的广泛欢迎和支持。

“爱·跑”基于让运动促进现代都市人与人关系的赛事理念,“用运动来取悦你所珍爱的人”。据悉,《第5频道》杂志将在2018年迎来创刊十周年,届时旗下各系列品牌活动会全面升级。“爱·跑”作为第5频道原创自主赛事IP,在“四城PK”之后将会给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新主题、新玩法,为跑者带来更新鲜的赛事活动和跑步体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