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董事长宣布莫雷诺续约2年 希望能在申花退役

2017-11-27 16: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刚刚夺得足协杯冠军的上海申花队举行了2017赛季总结表彰会,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在现场宣布:申花已经与莫雷诺完成续约,他表示希望莫雷诺能在申花退役,同时和马丁斯的续约工作也在谈判中。而莫雷诺自己表示,希望在申花再踢五年。据悉,莫雷诺与申花续约2年。

莫雷诺2012年加盟申花,是申花历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当时双方签订了2+2的四年合同,2015年7月,申花宣布与莫雷诺续约两年,新合同截止2018年6月。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莫雷诺续约原本不会有疑问,不过由于哥伦比亚国家队打进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而莫雷诺对于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也非常看重。此前有消息称,莫雷诺可能为了保持状态,免除长途飞行之苦,下赛季将返回南美踢球。不过事实证明,申花离不开莫雷诺,而在中国的5年,申花也把这位超级外援的心染成了蓝色。

加上此前续约的后腰瓜林,他们两人将成为申花下赛季的建队基石。同时,除了正在谈判续约的马丁斯之外,申花可能都需要再引进一名外援中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